試聽

「夢の場所へ」/w-inds.
終於聽到小風的新曲~但…憑良心說…不怎樣…少爺在高音部分小破音。我真的想請作曲的大人們把KEY降低,畢竟少爺已不再是十五歲那個可以飆高音的孩子了!還有…感覺最近幾首歌都偏向中板。也有一陣子都沒拿到ORICON週冠軍…不知哪時才會再出現像「超級愛人」這樣的快歌…

喜愛度:キレイだ>四季>夢の場所へ(「Pieces」還沒聽過)

「Killing me」/L'Arc~en~Ciel
第一次聽還真是一點感覺都沒,聽過幾遍後就好一點,感覺滿像「Ready Steady Go」,不過我還是偏好ken作的歌…唉…虹團在「REAL」之後的歌就很少有對我胃口的…上星期去光南我還是皮癢地敗了「True」,不過聽完後發現我愛的還是只有那幾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