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

剛看了緯來播的,很LUCKY看到小風出場的片段!少爺又開始電眼了~涼涼髮色好像比來台時深了,這樣才好看嘛!今天也是好閃耀啊!龍一則是捲髮路線…還是美少女。不過…少爺今年狀況不好,似乎唱太用力,反而走音小嚴重,涼龍加入合音時好一點,獨唱部分令我心驚膽戰!

後來看到新單曲PV~裡面最閃的是涼涼!白兮兮的美人呀~就算不能叫你白雪公主我也要叫你白雪殿下*毆*

覺得表現較好(僅流行樂):大塚愛、PornoGraffitti、平原綾香(但他頭髮好像被雷打到)、DREAMS COME TRUE、河口恭吾(歌聲不錯,歌本身太慢,聽得有點無力…)、島谷瞳、夏川里美

覺得普普:氣志團(排場勁爆但歌普普)、ORANGE RANGE(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覺得很冷:波田陽區&青木沙耶加(他們是出來幹嘛?我看得罵聲連連)、nobodyknows+(吵到不行的念經…而且後來合唱時,這團有幾個人好像不會唱,臉還臭得跟什麼似的,真想一拳扁過去)

本想等到柚子和平井堅出場,但後來越看越沒力,還是轉台去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