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

這星期的大事就是…我、換、位、子、了!

沒錯,就是換位子,現在這位子完全看不到那人!(除非他自己走過來,因為我如果沒有公務也不會過去)光是這點,就讓我每天來公司的心情好了一半!

不過…這應該算是「蜜月期」。從昨天開的會看來,這地方也不是那麼好混的…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不到這裡我也不知能去哪裡…總之新位子到目前為止都滿愉快的,不過這個月也要開始安排報名的事了…想到這裡就煩~

有位老師推薦信還沒搞定…然後,上週又很皮癢跑去日AMAZON訂La'cryma和LAZY KNACK的CD,也還沒收到…之前拜託人家去代購某社團的冬垃圾新刊。對方雖然說買到了卻遲遲沒後續消息…我現在已養成每三分鐘就忍不住要收信的習慣了…

發現上個月就該到期的空間現在還可以連,好神奇。我準備給他耗到主機商自己發現為止*毆*,實際上是不會再用了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