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記得前幾個星期Lead來時才在吼的…沒想到,風兒們竟然真的要來了!(這件事早該上來吼的,只是從回國之後就一直很沒力,也一直沒寫網誌)

而曾信誓旦旦地要去看風兒的我,別說去LIVE,連「w-inds. MUSEUM」都沒力去(一半是因為跟PF衝到的關係啦…)而且老實說,我去那裡是老人一隻。朋友中只有某S對w-inds.有興趣,但票價都是四位數,怎好意思叫人家陪我去灑錢…而且聽說南港101是沒座位的。就是說,想近距離看到風兒,不但要有票,還得去卡個好位子才行--所謂的「卡」當然是徹夜排隊,而且聽說從前幾天就已經有人在那裡排了啦…(搞不好在演唱場地放出來時就有人去那裡搭帳棚了)

說了這麼多,總之--我放棄了。

只能遙祝風兒們演唱會成功,能有一段快樂的台灣行(那些白目媒體最好不要給我亂來),慶少爺的寶貝喉嚨別X音,涼姬的舞蹈和龍一的RAP都順順利利!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