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Van Helsing & Troy

終於有力氣來寫回國後的第一篇網誌了~先寫電影心得好了。這次去澳洲,在Brisbane住的旅館有提供免費的電影頻道,所以連著兩晚看了Van Helsing和Troy~

Van Helsing…因為沒字幕,加上劇中的英文口音有點奇怪(東歐?)重要的是--我的聽力本來就很差!所以整部電影只看懂一半…好在這部電影不用花什麼腦筋,就是看特效…還有,Hugh Jackman果然很帥!

第二天看Troy…唉,不用大螢幕看果然有差,看了重播後就覺得這部片子還是不怎麼樣。喜歡Brad Pitt、Peter O'Toole、Orlando Bloom的人勿看下去。

重點是…

阿奇的愛人明明是小帕!!="=
↑眾人:你還不死心…

那個女的是誰啊!?這兩人到底怎麼在一起的啊!Brad Pitt的阿奇,除了肌肉還是只有肌肉,而Peter O'Toole的Priam還是令我討厭…就某種意義,害死Hector的人是Priam才對吧!偽熱狗雖然把膽小的小王子演得入木三分(?)但是My God!他跟Helen的對手戲還不如我N年前看的「小鬼初戀」啊!

結果我撐到Hector死掉就陣亡在床上了…Zz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