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上週六去看留學展…跟預期中有點差距。來的都是語文學校…唉…買了一本導覽回家研究,不至於空手而回,看了以後卻越來越灰心…看來如果不是本科出身,想念藝術研究所很難吧。而且如果念藝術研究所,將來回台灣應該沒什麼頭路吃,得寄望能在國外找到工作才行…

我想我這人不會有什麼離鄉背井的苦惱吧。每天看新聞,對台灣的現況越來越失望,並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還是怎樣…可是台灣真的是地小人狹…社會上又是笑貧不笑娼,烏煙瘴氣,每天都讓我要窒息!我還寧願去北極整天看極光,或是去南極整天看企鵝…

總之還在找…這幾天看到UBC有個program,滿心動的。但還沒開放申請…唉,說到申請也是頭大…假如現在是待業中就算了,偏偏還有個工作在煩,根本不知什麼時候有空考托福,還要找人寫推薦信(這個我最頭痛!學校老師沒人記得我,找主管寫也很尷尬…那不就代表我要走人了嗎?)煩死人了,為什麼一定要有推薦信嘛…

工作上仍然煩得要命,完全不想跟小主管講話,上面交代的事也如行屍走肉般聽命而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