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報導

昨天早上打開聯合報,喝!!快半版的GLAY EXPO報導~~

TERU脫了啊!!

據說唱到「HOWEVER」時哭了…之後「I'm in love」「pure soul」也在哭…嗯…果然「HOWEVER」無論是在GLAY的歷程中,還是TERU個人的人生中,都是有著特別意義的一首歌!(對我來說也是~)

再說其他人…TAKU又染紅髮~無袖裝依然健在(不過我比較喜歡HIGHCOMMUNICATION時期的服裝)JIRO被說是「小強頭」…(笑)才說JIRO最近打扮都回歸正常,走「偶像」路線的,遇到難得的EXPO還是要扮得炫一點哪…HISASHI也是,看到幾張同好傳上來的照片,HISA笑得好美啊~

TERU果然穿白色的…頭髮又染了…一開始登場的裝扮看起來好熱,但是後來就開始一件件地脫…老頭內衣也還是出來了…(其實說TERU老了嘛…身材是還好,只是臉比剛出道時有點變形)

不過…原諒他了啦!誰叫他哭了呢…不會裝酷的感性TERU最可愛了…我想,要是我在場也一定會跟他一起哭吧…

EXPO看起來很成功,太好了~
GLAYの皆さん!!おめでと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