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文字都已經給你排得好好的--你知道我排這頁後手痛了幾天嗎?居然要我自己做扉頁!?碼的!我如果找到檔案我還要拜託你啊?而且這不就是你的工作?你忙?我就不忙?你以為我做完稿子就在混吃等死啊?你以為我懶得做?呿!怎麼可能!當然是自己做比較輕鬆,又不用擔心你把字亂搞!之所以要你做,只是因為我找不到檔案而已!!

不過我懷疑,就是因為我們這種「我自己做還比較快」的心態,才讓你們這群人給吃得死死的。有時很想鐵下心來叫你們做,但想到你耍賴不做的話,最後還是我倒楣。而且光想到要浪費口水跟你說好說歹,就覺得很不值得!氣死了,為什麼我們非得作賤自己不可!?一想到我的薪水還比你們低,就覺得前途無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