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道化師團

PO完GLAY就來談最近頗迷的某道化師團*毆飛~*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知道一臉「糙老」的KOHTA竟然是KIRITO的「阿弟」時,竟然有點給他萌!而且當初好像是KIRITO拉KOHTA進去的,喔喔~想到一臉酷樣的KIRITO,居然這麼有「兄弟愛」就忍不住萌啦!

另外就是AIJI…抓了好幾張P團桌布後,覺得AIJI好美喔~尤其他又喜歡露出性感的小腿和手臂,害我每次看得心癢癢~還聽說KIRITO在演唱會時都喜歡跟AIJI玩「殺必死」,怎麼辦怎麼辦,萌了啦~KIRITO×AIJI~潤×AIJI~(喂!)是說KIRITO也好美…最近看到官網TOP圖當場呆住,KIRITO…拜託你不要那麼帥行不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