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種種2

這幾天一直看ORICON(我無聊)。「BLUE JEAN」佔領單日榜好幾天了,超高興的~今天去看被某人打敗…嗚喔喔…太陽之神一定要保佑GLAY拿到週冠軍啊!「BLUE JEAN」是越聽越好聽~我想最近在日本這類和平(?)的曲風是比較受歡迎的吧…

說到曲風,上週入手的LARUKU精選,我聽最勤的是1994-1998,最喜歡的歌是「風にきえないで」!「the Fourth Avenue Cafe」和「Lies and Truth」也不錯!加上以前就喜歡的「flower」「good-morning Hide」,「TRUE」我喜歡的歌就有一半呢!其他超愛歌像Blurry Eyes、winter fall、HONEY、花葬是分散在各專輯,所以「TRUE」應該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L團專輯吧~

而且我漸漸發現,我喜歡的LARUKU歌都偏向節奏比較輕快的歌曲(「虹」「finale」「花葬」例外),至於歌迷之間評價很高的「pieces」「あなた」這些慢板的情歌,我反而一點感覺也沒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