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U的MESSAGE

雖說TAKU老大在六月八日公布喜事,但據說入籍是在他自己的生日。不知怎的,我就是會往「邪」的方向去想…

而現在回頭看TERU給TAKU的生日祝賀語和他自己的生日留言,心中實在是五味雜陳…我也有相交好幾年的朋友,但沒TA和TE的這麼長,交情也沒好到這種會引人遐思的地步。TAKU曾說,TE是自己「失去的半身」,這麼深厚交情的兩個人,面對另一半跟別人共組家庭,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日本站看到,某次的廣播,TAKU說自己與TE的關係是「友達以上」,而TE馬上接了句「戀人未滿」(你你你…只有這時候反應這麼快!=.=q)

現在想想,應該是「戀人以上」吧!

TAKU唱不出來的歌詞,由TE唱了出來,TE說不出來的話,由TAKU說了出來,還有什麼關係能比這兩人的關係更切不斷的?而TA和TE,在他們的年輕歲月中,就能遇到這樣獨一無二的知音,叫我好羨慕…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