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Red Dragon

星期六看HBO的《紅龍》。這部在電影院已經看過了,但只要是Dr. Hannibal Lecter系列的片子,就算重播多少次我還會忍不住一看再看(現在正巴望著哪天可以看到Silence of the Lambs的重播!)

主角應該是Edward Norton!兩年前第一次看時覺得他的表現真是帥翻了!這回重看還是覺得很帥,只是老想起前陣子看的、他跟Richard Gere合演的《驚悚》…

Dr. Lecter雖然戲少,每次登場都令我『肅然起敬』啊…整部片子難得搞笑的地方,就是當他在挖苦Chilton院長的時候,實在太精彩了~

這部劇情夠緊張,推理性也很高,但若跟經典中的經典--Silence of the Lambs一比緊張度還是有點差距。可惜Hannibal三部曲都拍完了,我再怎麼喜歡Dr. Lecter也只能看舊作來回味。前幾年還聽說要找Macaulay Culkin演年輕時的Hannibal,還讓我滿期待的說,可是後來都沒消息是怎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