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美麗風采」PV

前幾天下到w-inds.的「キレイだ」PV。哈哈…只能說,偶像團和樂團差別就在這吧。G團的PV雖然很多也很不錯,但動作仍然稍微單調了些,反觀風的PV幾乎支支賞心悅目~

這支PV的點子滿好玩的,背景是風兒自辦的派對。慶、涼、龍分別擔任歌唱、舞蹈和DJ主持人。跟一年前「超級愛人」比起來,慶少爺的確變壯不少,但個人覺得他這樣比較有型吶!記得看報導說,少爺好像不喜歡人家說他帥,可是現在也不能叫他正太,那那那…該叫他猛男慶太嗎?*爆*

真不知某BBS是在哀什麼呀…男生太瘦怎會好看呢?(看看旁邊的美人吧…什麼都好就是臉太瘦)況且少爺的身高和體重算是偏輕了!說到美人涼平,在PV裡是「肉品大特賣」(笑),不愧是跳舞達人!雖瘦也還有些肌肉,不過那瘦到凹下去的臉實在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