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MS

有了上週經驗,今天可乖乖守著電視看MS了。這集大半時間都在介紹歌曲,輪到上台的歌手我都不是很喜歡,但為了G團還是要撐到最後(之前已得到消息是他們壓軸…)還好子畫面常帶到TERU,很多歌他都有跟著唱~

中間有段訪問稻垣吾郎倒是很有趣,談到傑尼斯宿舍的事情。後來問嵐的櫻井翔(第一次認識他的長相…)有關大學的事時,旁邊兩隻KKK一直用動作「勉勵」櫻井,好好笑~

終於等到訪問GLAY!WTK又坐一起啦!感情這麼好幹嘛*羞*TE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下無限回音)坐在TAKU旁邊的TE感覺好嬌小~vv

說到TAKU和TE常一起唱卡拉OK,TAKU說TE會模仿桑田佳祐和ASKA,而且唱得很好(好啦老大~大家早知道TE是你心中的ONLY ONE了~)TE也以很興奮(?)語氣說:「唱這首歌時,就像變成了ASKA一樣!」哈哈!這句能列入TERU語錄嗎?一直覺得TE的可愛是在於「個性」而非外表,就算他以後真成了老頭,但願也能永遠保持住那份純真!

後來的LIVE,沒想到竟是唱Billionaire Champagne Miles Away!這首我也很喜歡呢!不過TE的聲音是不是有點弱啦…幸好fans夠瘋狂,不然我會覺得小冷…(中間還high到脫掉外衣,老、老頭內衣登場了…いや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