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的一天

公司要搬家,很難得放了半天假,於是計畫利用這半天的時間做些事。不幸的是困難重重。碰上生理期加上天氣燠熱,我走路的速度大約只得平常一半,偏偏今天又走了不少冤枉路~最「綏」的是,當我和媽兩個人好不容易跋涉到晶華酒店,準備好好享用下午茶時,竟然客滿!

後來只好退而求其次到隔壁的老爺酒店去…雖然菜色也不差,但也沒有頂級啦…只是大老遠跑去那裡,沒有得償夙願,心裡難免有點嘔。

不過還好還有收穫,那就是--換到一支新手機~之前我那支某摩牌的手機耗電的程度不是我要說,所以我本來打定主意要換Nokia的,但是一看廣告單,馬上就被GD55超QQ的模樣給迷惑住(笑)最後就抱了一支GD55回家啦~

長度差不多是舊手機的二分之一,超迷你超可愛!功能也滿多。操作方法跟摩牌完全不同,得從頭學起。今天早上玩新手機就玩了兩個多小時,一口氣編了三首鈴聲!以前我都懶得編鈴聲,直接用預設的單音;這是第一次用到編輯鈴聲的功能*f^^;*

當然是用GLAY的歌啦!不久前買的GLAY琴譜成了我的救星!因為是鋼琴譜,所以我不用花腦筋想副音軌要怎麼和,直接把樂譜的左手部分拿來用就好了!而且還喚起了我生疏多年的樂理知識,重新認識各種音符記號…現在我的手機已經有「GLORIOUS」「口唇」「HOWEVER」三首鈴聲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