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坂本ですが?》1~2話

我到底看了什麼

第二話賣腐好嚴重(=_=||||),還有無意義的「賣肉」鏡頭(↑)是按怎…

呃,因為好不容易找到波長比較合一點的作品所以我開始在暗黑管道追《坂本ですが?》了…(某友跟我提到這季新番有個啥米文X野X,光看CAST就沒興趣,還是坂本的聲優陣吸引我太多啦!)

然後我一定要喊

聲優界我男神綠川光(的聲音)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坂本由他來配簡直太太太太太太合了!!(✧*。٩(ˊᗜˋ*)و✧*。)要是啥米「小x」或「中x」來配我一定毫無感覺,可是讓綠川配我真的有「耳朵懷孕」(←)的感覺耶哈哈!還有,坂本的口頭禪(?)「やれやれ」每次都會讓我想起另一位漫畫界的我男神!!(如果再加一句「どあほう」就太棒了)

其他聲優也很棒,聽到檜山さん聲音還是這麼有精神好開心~石田彰太厲害了!真沒辦法想像配過カヲル的人也會配久保田這種角色,這就是聲優的奧妙啊!!d(`・∀・)b話說旁白還找來資深聲優小林清志,第二集某店長是齋賀みつき,第三集某演員據說是福山潤(我聽不出來,日本鄉民說的),接下來還會出現多少大咖真值得期待!(✪ω✪)

聲優出場費雖然驚人,卻沒影響到動畫品質!到第二話為止無論OP、ED,配樂或作畫都沒有看到cost down的跡象…沒想到STUDIO DEEN也能有這種水準!(因為以往對他們的印象只有他們把《亂馬1/2》、《るろ剣》動畫版搞砸,更別提那永遠的黑歷史《仙界傳封神演義》…)

不免再度想起《天國少女》和《寄生獸》那悲慘的作畫和BGM…(BGM一樣爛,《寄生獸》的OP和ED至少還強過《天國少女》…啊不過《天國少女》人設還OK,《寄生獸》的人設只有米奇OK!!(╬☉д⊙))嗚呼…平平都是漫畫動畫化,怎麼際遇會差這麼多…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