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俠蘇洛傳》(快傑ゾロ)全話完食!

上個月底被超帥OP煞到後就開始追動畫本篇,一開始是看韓國字幕版,途中發現Nico動也有人上傳,就跑去那裡看了,畢竟看鄉民吐嘈還是比較有趣^^(雖然會犧牲掉看片尾CAST的機會,但假如是有名的聲優出現,鄉民也會提點),不過Nico動有幾集被檢舉下架,包括最後一集,實在很可惜。(雖然我知道這是違法的行為,但這部動畫就是沒發任何影碟,才顯得網路版的珍貴啊…再被下架好傷…Q_Q)還好被砍的部份大多在韓國字幕版還可以找到,但只有一集…傳說中的33集,連韓國字幕版都沒有!本來以為土豆網可以看,興匆匆地點選後發現…

竟然是北京腔配音 囧rz

ゾロ…もといディエゴは関さんじゃないと!!!q(#>血<#)p

本來就幾乎是為了大關在看這部動畫的呀!拿掉了大關的聲音,蘇洛就不是蘇洛了啊!即使33集劇情似乎頗有趣又有很帥的路人角色(?),還是只能忍痛捨棄…

這真是一部好動畫!單純的勸善懲惡,單純的好人和壞人,我就是吃這套時代劇的調調呢~也有感人的片段,如第20集「向蘇洛復仇的少年」還有第25集「小丑之淚」爆催淚…不過每集最期待的就是蘇洛的登場,即使作畫多麼糟糕的集數,蘇洛也很帥,遇上作畫佳的集數更不得了了,根本是神級的帥啊!>▽<////

說到作畫,全部52集中幾集居然是出自「吉卜力工作室」的手筆…是的,那個「吉卜力」哦!其實大多一眼便能看出是吉卜力畫的,尤其是看小孩的五官~另外,吉卜力作畫的集數,背景明顯比較精緻,人物的動作也明顯流暢許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