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1

看完了「GOLD」第一集!

天海大姊超美~~>////<
反町好帥~~>////<

長澤雅美在這部戲意外地還滿可愛的(我怎覺得好像在看女版的妻○木聰啊*爆),可能因為是個沒啥心機的角色吧!(討厭腹黑…)

至於小孩演員們…2ch鄉民狂罵是「大根」(指演技平板),實際看感覺反而比預期好一點。不過還真的都找些無名的演員啊…劇本看似以小孩為主,但第一集小孩的戲份也不是很多。

但是第一集在日本首播只有12.3%的收視率…非常之悽慘Orz(以我的觀後感為準的話也該有14%…以天海大姊主演作品的標準應該至少要有16%啊!)嗚…不想看到又有人說是「低收視率男反町」帶賽大姊的!T___T

那麼為什麼收視率會這麼低呢…?個人看法,也許是:
  1. 題材太特出(斯巴達母親培育子女成為金牌選手,不受教的就掃地出門)
  2. 台詞太冗長(天海大姊的開場台詞和夏八木老爹的台詞加起來恐怕有十分鐘|||||)
  3. 前一檔(「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的餘毒…?!
唉…日本觀眾現在對「原創劇本」真的只接受刑事劇或醫療劇了嗎?對比於友台「科搜研之女」第一集亮麗的16.4%,雖然沒正面對上,但12.3%這數字實實在在跌破了我的眼鏡…而且實際感覺也沒那麼差啊…

哦對!反町的角色是青梅竹馬+暗戀天海大姊的耶!好難得反町又演愛情戲了~看兩人站一起的畫面好害羞>w<///


『俺じゃダメか』(我就不行嗎?)這句口氣超殺啊啊啊啊POISON!!←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