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展望(…只有兩部)

又來寫這個老是跳票的題目了~(=▽=||||)春季只把野心鎖定在兩部卻只能撐完一部,看了一下夏季日劇清單,還是只對兩部有興趣…這次希望兩部都可以追啊~!

一部是「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雖然對女主角竹內結子沒感覺,但男主角松本潤的設定頗吸引我(感覺會跟道明寺有點像vv),澤村一樹也是個加分,加上腳本是大森美香,有一定的保證,應該不至於像這季被圍剿的北X悅吏子和X野妙子那麼恐怖才是。

另一部當然是天海大姊的「GOLD」!!超夢幻的天海大姊×反町隆史組合讓我可以欣然無視(?)演員名單第二位的某人(沒辦法,天地人的詭異女忍者讓我對這傢伙的演技嚴重存疑)…腳本…對野島伸司倒是沒什麼執念,畢竟只看過他早期寫的戲,最近十年的都沒看。看到絕大多數人都把反町歸到「票房毒藥」那類實在很難過…T__T。希望這部戲也能稍微讓他重振雄風啦!

其他只對東山紀之的「GM~踊れドクター」有點興趣,但那是因為有吉澤悠…(他的扮相真是毫不顯眼啊Orz)

留言

  1. 阿刀對夏季的日劇....
    其實也有注意到東山大叔(?!)的戲....
    而且也是因為看到有吉澤悠...
    但是剛剛回想了一下,那天點進去後看到吉澤悠當時.....
    阿刀囧了一下....
    ...>_<...

    回覆刪除
  2. 吉澤悠在這部裡面真的不太起眼
    看介紹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角色,哎
    所以就算有他我大概也不會看這部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