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男(オトメン)、魚干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部份觀後感

年假的最後一天才放晴,雖說對沒出遊計畫的我是沒什麼差,但每天下雨也很掃興!今天是個好天氣,但我的腸胃居然就在這時候鬧起革命來(Orz),所以今天就還是靠著在家啃日劇度過啦~(感謝友人W的贊助,多了不少日劇要啃)

本來我是先拿了乙男(原名:オトメン,漫畫譯名「粉紅系男孩」),啃了兩話,覺得沒那麼好看,雖說主演的岡田將生長相很符合「乙男」形象,女主角夏帆清新脫俗,感覺也不錯,但兩人的演技都有待改進啊!因為「處女之路」的演員表現給我很大的衝擊,再回頭看這兩隻小孩,就覺得像辦家家酒…=▽=|||||(如果你要說跟資深演員比不公平,跟同年齡演員比,我覺得三浦春馬也比岡田好得多)再說,劇情太漫畫了,笑點跟我對不起來(例如第一集只有媽媽答錄機那裡比較好笑,班上同學那些笑點我根本聽不出來),男女主角一下子進展就很順利,又沒什麼阻攔或壞人角色(那個多武峰一看就知道不是壞人了啊),就覺得有點…無聊…所以看了兩集,呈現半放棄的狀態(喂)。

接下來拿起另一部也就是「魚干女又怎樣」(原名:ホタルノヒカリ,又譯:小螢的青春、螢之光等等)。先說一下,我並不喜歡藤木直人,不過他在這部真是滿有喜感的^0^。綾瀨遙也挺可愛,其實說是魚干女也只有頭髮亂了點、衣服邋遢點,還有動作比較粗魯而已,簡介說她「只有夏天才除毛」但看她皮膚根本是天生白皙,一點都不需要除毛啊!應該是「美化過的魚干」吧!

國仲涼子!從純情樸素的主任在這部搖身變成幹練亮麗的「完美女人」,漂亮是一樣漂亮,但比起來還是主任可愛啊,而且跟玉鐵搭配也總比那個黑眼圈男好多了!(說到這個,「求愛三兄弟」的愛也有演出~)

黑眼圈男…是的,就是在說那個「手嶋マコト」(手嶋真人) …雖說加藤和樹曾經貴為「跡部様」(網球王子舞台劇的跡部景吾),但他在這部戲裡扮相真是不太及格~那個黑眼圈是怎麼回事啊!演技也…|||||(角色個性也不吸引人,不乾不脆又一下子就放棄…)

這部目前看到第四集,跟乙男比是好看一些,也應該會看完…對了,還有武田真治說,感覺他跟藤木應該是同期的吧!但武田比較早成名(我高中時他超紅的),也比較早衰退…!?藤木現在一直都演男主角,反觀武田這幾年好像都沒掛過主角,甚至演些第三、第四男配角(他在離婚女律師也演個很爛的反派),有點可憐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