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官方版「繼續閱讀」功能!

一早就看到Blogger發出的twitter訊息:You Might As Well Jump!,原來正是數百萬名Blogger用戶引頸期盼的繼續閱讀(Read more)功能!(呵呵很不可思議吧…在別的網誌系統算是基本到不行的功能,坐在咕狗巨人肩膀上的Blogger竟然這麼晚才導入呢!)

本來還以為只有Blogger in Draft釋出,仔細一看才知道正式版也推出啦!雖然網路上早有不少hack高手提供類似的外掛或修改方式,但怎說當然都是官方的比較方便吧~所以這篇馬上來試用囉,希望能成功!

針對使用舊版模板的用戶,官方也有解決方案,揪感心~(發文後才發現本網誌用的「TEKKA」原來正是舊版的模板,所以不參考這篇解決方案還沒辦法成功咧~)

不過,本網誌將近2000篇文章…舊文我應該不會再去動,反正只要不是首頁的文章都只會顯示標題,已經達到跟摘要同樣的效果了。新文就看情形啦,真的過長的文章我才會用一下這個功能。畢竟我自己也不喜歡只是一篇短短的文章,還得點兩三下才能看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