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色、換心情

生平…第一次染髮!!(之前只弄過挑染,看不大出來)

雖說已經遠離了髮禁時代,不過不敢太囂張(我的長相配太淺色的頭髮一定也很醜),本來想說挑個紫紅色,後來在髮型師建議下還是選棕色了~

…其實這篇重點是在美容院看到「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物語)日劇!我家因為沒有緯來所以看不到,這是第一次看…說真的…

不忍卒睹



※以下對演員批評有※

二宮太郎…原著印象根深蒂固,實在很難說服自己不拿來比較,然後就更看不下去,只能在內心淌淚打滾「這不是太郎!這不是太郎!」(×無限次)櫻井御村也…是還滿像個少爺的,但氣質也不似原著御村…還有跟太郎之間的那個粉紅色空氣是啥=■=||||(但因為對這兩人一點都不愛,所以也一點都不腐,只覺得難捱)

山田爸まっちゃん…還是很可愛啊!まっちゃん!但跟二宮演父子怎看都不搭…山田媽也太老!まっちゃん也許很高興(因為他是菊池桃子的fan)但容我失禮說一句--他跟桃子大姐也一點都不搭啊!!

看得最舒服的角色只有吉澤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