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9集

「変わらないもの」…這集是由依家突入篇!(笑)

第一個感想…什麼時候演起「中華一番」了!?連漫畫也沒看過立人動刀鏟的畫面耶!再來就是上次預告就出現的由金 vs. 立人的妖氣對決!還出現了兩次!(立人單獨變「紅眼」有三次^0^;;)快笑死我了~動畫的由依家人也比漫畫活躍得多!

至於拿掉的原作場景包括:
  • 由金在飛機上引起空姐爭風吃醋(這裡還滿好笑的,拿掉真可惜)
  • 由金談論自己被退學的原因(是因為太驚悚了不適合NHK播出嗎*爆)
  • 由依和路人甲男同學談論班滋溫的財富(動畫改成讓由依自述)
  • 曹和寅之介的對話(雖然原來也只有一兩格啦…)
作畫也讓我欣慰!臉都沒變形,男生的身材比例也都OK!總分可以打上90分!

下集預告…終於…終於~!!

マハティキタ━━━━(゚∀゚)━━━━!!

やった!やったぞ!哇哇~看到馬哈帝整個大興奮啦!本來以為還要一集才會登場的~馬哈帝!凱撒琳!普雷多都要出現啦!作畫拜託不要崩壞啊!馬哈帝大概還是找浪川來配吧?凱撒琳和普雷多希望是我認識的聲優!找資深的!ベテランでお願いします!!

留言

  1. 哇!我也是超期待的,希望下集趕快播出
    (p.s.馬哈帝的眼睛不是藍色的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喔,拉基伊三百年來只有魯瑪是藍眼睛!
    (是說,雖然漫畫設定魯瑪和馬哈帝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不過看預告覺得動畫畫得沒那麼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