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6集

用暗黑版補完了…其實昨晚有稍微瞄了一下2ch,看到這集評價並不是很好,而剛剛看完也覺得不是很滿足…作畫是還可以接受,但劇情…

把好笑的地方都拿掉了!雖說那些笑點也不是多爆笑…但這樣就把魯瑪的魅力全抹滅了啊!像是不知道打電話要錢(是因為現在都用手機嗎…但也可以像2ch網友說的,把台詞改一改還是可以保留這個劇情啊)這種不知世事的可愛以及不許人家隨便碰他的那種王子貴氣,在動畫都看不到了…跟花鹿的互動是很多,但也缺少漫畫的純真感覺…><

不過更令我失望的還是諾威…這集是還沒露臉,但魯瑪看到諾威那種反應…

會不會太呆了啊~~( ̄□ ̄;)

在那種充滿肅殺的氣氛下怎麼還能覺得哥哥的護衛是來救他的!?(網友也吐嘈了:「一眼就被看出身份,諾威的變裝還真沒意義」)最後的對峙也拖太久…看來魯瑪篇至少還要演個兩集吧…

--
還有啊…遠藤@花鹿的聲音越變越尖了…不行啊~這樣將來怎麼鋪梗Orz。上集沒露面的曹終於又出來了,聽到諏訪部的聲音就忍不住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