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前夕

等會就要趕著整理行李,先來打一下日記…

◎日刊ツンデレ回路之週日版
感謝愛玉的情報讓我還有機會補償前幾回!先看了安傑洛那回,大哥金毛好誇張!而且居然沒戴墨鏡!(大驚)…所以眼袋超清楚啊啊啊啊(炸)反而是阿弟戴了墨鏡上場。話題好像講到最近很流行的「香蕉減肥法」…90%聽不懂(||||)。不過大哥笑容超多!忍不住覺得他好可愛,真是太難得了這個ツンデレvv(笑)

再來又挖了D'espairsRay主唱HIZUMI登場的那回來看,原來還有柳大叔作陪,HIZUMI…本來我還以為會是個陰沉的傢伙(毆)…沒想到,一開門的那瞬間就散發出さわやかな好青年的光輝啊!⊙□⊙///可惜影片很短所以沒聽到多少友情八卦(也聽不懂||||),不過大哥終於也承認了他跟後輩團都不熟的事實…=w=

◎you玉子
受不了老是連不上事務所版官網,咕狗了一下,居然馬上就找到解法!於是終於可以看到玉子日記啦!(感淚)而且事務所版的照片比較多!每一張打開都叫我悶絕身亡!尤其是這張…

このかっこよさは犯罪級だー(*´Д`*)

在愛肥版官網則有廣告釋出,雖然影片中的youちゃん也帥到異常(?)但耳朵聽到的只有女生的歌聲,沒有吉他聲音,配上影像還是覺得怪怪的…Orz

留言

  1. 妳好,又來打擾了
    友人告訴我一個Oricon影片網址
    不曉得妳有沒有興趣啊
    是很萌的玉子(心)

    http://tv.oricon.co.jp/ranpara/

    回覆刪除
  2. 有喔~已經看了,但還是謝謝你的情報啦^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