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NANA電影

為了玉山鐵二而看…(←動機有問題)

嗯嗯…話先說前頭,我從沒看過漫畫。關於片子裡說的夢想啦、友情啦,感受都不是很深刻…不過,看到結尾畫面時,聽著宮崎葵的旁白,卻湧起一股淡淡的感動呢…

演員部份,也因沒看過漫畫的關係,對外型沒啥意見。就演技來說…中島美嘉…嗯,就都一直酷酷的,其實看不太出來內心起伏,不過還是有出色的地方啦,就是娜娜跟蓮分開、跪倒在雪地那時…(除了結尾第二個令我感動的片段)。宮崎葵笑容很甜,表情動作都很生動,但奈奈這角色我實在不喜歡。松田龍平…他弟比較帥!(喂)跟美嘉一樣看不出來內心的轉變,不知是蓮本身個性的問題還是松田演技的問題?不過蓮的選角幾乎是大家罵最凶的,還有人說松田有啤酒肚(爆)…不會吧!當年「御法度」迷惑眾生的美少年耶!

再來…成宮寬貴…臉太瘦了,但個性很可愛啊~vv真一…也還好,感覺有點像JIRO~(可是穿嘴環又讓我想到卡優)但後來才知道原作的真一是「美少年」…那…的確有點差距啦。阿泰…演員名字沒聽過,但演技還不賴!奈奈的前男友…跟個木頭一樣!講話像念台詞!角色本身又很欠揍…幸子…覺得好眼熟但想不起來,片尾名字出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校瘋的SAEKO啊~但這角色也挺欠揍…

一定要喊的是巧!TA-KU-MI!!天呀玉山鐵二你可以再帥一點!整片唯一倒轉重看的部份就是巧幫奈奈開門的畫面,還有巧靠在門上無辜地回頭說著「把她弄哭了…」…達也大哥啊~~!!!(←角色混亂)人帥真好…西裝上班族也是帥…戴假髮玩貝斯也是帥~^^巧大概也是被罵最少的角色吧,呵~(可能因為戲份爆少沒啥好罵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