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WHISTLE動畫版

早上亂轉電視,神奇地看到「笛」動畫版。播的是東京VS.漢城戰,而且竟然就是最後兩集。

なんだこりゃあ!?

最扯的是倒數三分鐘還召喚(?)阿成出來,啥米東東?雖然是動畫也作得合情合理一點好嗎?看到松下冒出來就有不好的預感,後來果然看到金髮背影時,覺得真是敗給動畫製作群了…另一扯是把小堤換成不破…雖然久未複習漫畫(因不想看某祭),不過看到這裡還是覺得怪怪。印象中這段可是澀澤×小堤的「名場面」。拿漫畫出來驗證,果然…

那時不破根本還沒加入東京選拔…

反正就是讓櫻上水四人能在最後大活躍就是了。因為要讓阿成上場,還讓原本好端端的鳴海拉肚子…鳴海,你被犧牲了*拍肩*

然後,漫畫原本的比數是三比三,動畫變四比四。不知漢城的四分是哪裡來的,但某祭倒是硬生生多得一分。話說某祭…到了動畫版仍是總攻閣下,這兩集都有嚴重的風祭×鳴海情節(一點都不萌的CP)。

作畫水準比我想像中高一點,不過該暴走的還是要暴走…
澀澤隊長!!
NO~~あれはキャプテンじゃなーい!!>□<||||
那是誰啊!?*驚嚇*那種奸詐的眼神和表情根本就不是澀澤隊長!‵□′###

還有姬!那個男前的傢伙不是水野姬啊!*毆*(小聲:不過最後一集的成水場面還不賴)

最在意的U-14…只有結人畫得最好。英士?眼睛不像啊!(潤慶比較像)但再怎樣也沒有一馬慘…ぎゃー!あれは一馬じゃねー!竟然把我的(?)親親一馬畫得那麼攻…不…重點是根本不像!

呵…這種畫風的話…沒作全國選拔篇也好*嘆*。不過如果可以去掉某祭,還是想看會動的昭榮、阿一、圭介君、釜兄、光君…

順便一提,兩首主題曲都滿難聽的…(某祭唱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