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79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修凱爾的最強裝備!那就是…不穿←無誤?

這集個人覺得有點無聊(毆)。因為就算希姆再怎麼進化,修凱爾就是打不死嘛~根本用不著擔心(* ̄ー ̄)y-~~。還好這場架也不是毫無意義,收了一個奧利哈爾剛打造的夥伴入隊,大師兄功德無量啊,不愧是僅次於波普的人間磁鐵🧲啊…(雖然男女通吃但好像都比較受男生歡迎😂←不過本作品的女角本來就比較少啦…)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久違的達伊調侃波普💚💙😊(一陣子沒聽到波普的聲音,居然有點陌生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瑪姆的表情有點微妙…(波普魔法全能&體術又強,瑪姆之後還真的沒啥表現機會了(只有露胖次給福利的功能)😑)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鐵拳對鋼拳👊💥👊的結果--修凱爾勝!後面大師兄的解說有看沒有懂,姑且解讀為希姆手太短所以沒打到(喂)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講了一大串,都讓希姆爆淚了,你最好是不會講好聽話,修凱爾!=皿=←
【題外話:三木さん的希姆,之前沒什麼太大感覺,但這集覺得他聲音真的有點老了…不知道是不是COVID-19的後遺症…】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最後登場的西洋棋國王「馬克西蒙」(マキシマム)!!配音果然是超級資深聲優玄田哲章さん🙇本作品的配音選角經常是出人意表,但玄田さん跟鄉民先前預測/期待人選太一致(另一熱門人選是若本規夫さん),反而讓許多鄉民措手不及😂

--

特別節目《ダイ好きTV》終於要換人主持了…自從梶裕貴前野智昭退場後這節目變得好無聊(=_=)…關智一雖然算是原作fan但也需要另一個fan跟他搭話啊~同場兩位女聲優完全不行(高橋李依聽說是開始配芙羅菈後才去看原作,小原好美的老爸是鐵粉但本人又不是orz)サイトーVさん也是冷冷冷…⛄(講話不清不楚又不會帶話題,這點梶さん就真的很厲害)第一集還好,連錄四集我看這星期關さん都快睡著了吧😪…(在哈德拉退場後才邀關さん主持也是尷尬…)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