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8集

小呆=達伊、何布=波普與瑪姆總算來到羅莫斯城,但因天色已晚,王宮守衛不給入宮(聽說「天晚不能進城」也是電玩「DRAGON QUEST」的遊戲規則之一),於是三人投宿旅館,並再次遇到假勇者一行人。隔天一早,外面傳來巨大的騷動聲,原來獸王克洛克達因=庫羅克泰因親自率領百獸軍團進攻羅莫斯城!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CG造出來的大批怪物,氣勢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這些天上的怪物好像除了飛以外沒啥作為…😅

小呆二話不說立刻前往王宮,瑪姆催促何布一起動身時,何布擺出孬種嘴臉說他不想送死(豊永利行這裡演超好!これぞ情けないポップ!👍👍👍),被瑪姆痛揍一拳!瑪姆悲憤大罵你這個大爛人之後擒淚跑走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被留下來的何布

小呆趕到王宮時,克洛克達因聽從了妖魔司教尚波拉=薩波耶拉的讒言,拿出預備好的魔法筒,裡面裝的竟然是布拉斯爺爺!由於離開了有阿邦老師辟邪咒文保護的小島,且受到大魔王巴恩=霸恩的魔力影響,爺爺變回了邪惡的鬼面道士,對小呆等人施展攻擊。小呆不得已只好跟爺爺展開戰鬥…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只有我覺得小呆vs.爺爺的肉搏戰很可愛嗎(毆

但小呆怎樣都無法對爺爺出手,處於挨打狀態,克洛克達因逮住機會,對小呆使出必殺技--「獸王痛恨擊」!!

《達伊的大冒險》,完結(喂)

下集標題是「ひとかけらの勇気」…

神回キタ━━━━━━(゚∀゚)━━━━━━ !!!!!!

是說跟第7集比起來這集作畫好太多了!!打鬥畫面流暢,聲優表現也棒!(小呆阻止大家攻擊爺爺那裡讓我眼眶溼了😢)(不過前野聲還是沒啥魄力…唉…)下一集是傳說的「神回」,動畫組應該更不可能讓大家失望才對!看日本鄉民po出往後四集的標題,再兩集休葛爾也要登場了!今後期待的名場面越來越多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