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動畫感想#12~#13(第一季完)

一弦定音!
動畫第一季完結~

本季就作到時瀨高校箏曲部在關東邦樂祭演出「久遠」(くおん)為止,下一集要等到十月啦…雖然把「久遠」演奏完了但總覺得沒一個結尾的感覺…=.=;;

第12集就又是他校角色出場,其中一個新角色是保志總一朗配的…還有珀音高校的神崎澪,也就是唱主題曲的蒼井翔太配的角色也出場了…

第13集主要就是因為上場前,愛為了救他老婆里和而手受傷,但除了武藏,其他人直到演奏時才發現愛的狀況不對(有點誇張=.=),但在光太的奮起之下眾人紛紛受到感動,努力跟上節奏,最後終於完成演奏。

雖然箏樂的部份漸入佳境,但作畫到最後卻退步…人物的遠景一直很慘…最後連主角的靜態畫面都會崩壞了…(|||||)

一弦定音!
只有兩三張特寫可以看,像里和這張…唉,還是希望下一季預算夠一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