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12

為了要在第13集第一部完結,這集砍了不少情節,還好作畫也還OK。
  • 警察、馬克斯的編輯朋友的戲份全砍
  • 月龍和辛的對話,砍了李華龍的台詞(人有出來但沒講話,省了聲優的出場費)
  • 亞修和馬克斯、伊部的對話:本來是亞修扮成「腦筋不太好的披薩店小弟」(頭の弱いピザ屋のガキ)去找馬克斯等,改成亞修在機場打電話,總覺得衝擊力少了點,而伊部最後流淚說「這麼好的孩子…」(あんないい子なのに)這段砍了
  • 亞修 vs. 帝諾,少了歸還翡翠和車鑰匙(所以不用還嗎XD)
  • 亞修和凱因(ケイン)的對話:凱因終於出場了。但亞修見到凱因前面一小段劇情砍了,那段其實能顯示亞修的魄力,但被砍也沒辦法。凱因的配音可惜我不認識,不過跟想像的聲音差不多。
  • 亞修和馬克斯的兩次對話縮成一次,美國對中美洲的陰謀改成對中東的陰謀
  • 亞修和英二吃日式早餐,這段治癒力不輸上集~vv
BANANA FISH
亞修拿魚的動作好可愛~~
  • 亞修和英二吵架→英二去圖書館找亞修:這段少了一段非常重要的關於「吉力馬札羅山上的豹」的對話,本來漫迷騷動不已,原來是移到下一集,因為下一集的標題就是「吉力馬札羅山之雪」(The Snows of Kilimanjaro)
  • 最後~南瓜登場!!哈,本來以為預告裡有所以不會演的說。龐斯(ボーンズ)和昆克(コング)這兩隻好可愛,我很喜歡原作裡亞修出門前交待他們的那段對話,可惜似乎被砍了…
下集不用說就是亞修 vs. 歐撒,也就是第一期完結篇了。希望動作戲千萬別像第10集那樣悲劇,至少要有OP的水準吧~~是說石塚大叔的帝諾變態可能也不會再聽到了吧…(這期另一部動畫,最後一集是請玄田哲章大叔代替演出石塚大叔的角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