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8、19之亂演無上限

看到某版有人居然覺得爸窮這集很「不錯」我真是黑人問號…ARE YOU SERIOUS?

這兩集的節奏都透了啊!!(#`皿´)

如果說初期幾集趕火車是因為重點在仙界大戰,那仙界大戰做得好一點我也沒話說…問題是進入仙界大戰以來還是沒改善啊!硬要說OK的也只有玉鼎師匠升天那集,但也不過是有了「一部動畫該有的東西」而已(因為其他集連這點都做不到),離「好動畫」還差得遠咧~~~!!!(╬☉д⊙)

這兩集最大的問題是時間線已經完全混亂!!18集標題「死鬥」但完全沒在死鬥,挪了大半時間演聞仲與朱氏的過去。爸窮第2集就演出過申公豹問聞仲為何執著於殷,當時聞仲啥都沒回答到,申公豹就福至心靈(!?)下了結論是啊你果然跟殷是生命共同體呢(「あなたは殷と共に生きるのですね」)。好像跟第2集是平行時空般,18集申公豹再度跑來問聞仲為何執著於殷…真不愧是最擅長自打臉的爸窮團隊

原作漫畫裡,紂王在妲己消失後恢復明君風範,加上有四聖和張奎幫忙,聞仲才會放心離開殷去金鰲打仙界大戰。但爸窮18集卻演出殷國政混亂,顯示即使妲己不在紂王依舊是個昏君,澠池城被攻破(恭喜張奎&高蘭英夫妻成為爸窮勝利組!),所以就算崑崙&金鰲都滅了,殷還是會滅亡,而聞仲這時居然還放心待在仙界作戰?你到底是為誰而戰啊!?(☉д⊙)(四聖封神在漫畫是在聞仲封神後,但從動畫台詞看來是跟仙界大戰同個時間點。)嘈點不只這些,周軍沒有太公望(聽說是軍師呢!)沒有黃飛虎(聽說是開國武成王呢!)也還是攻到朝歌…所以周根本不需要太公望就可以建國了嘛!(把人間界、姬家的部份演得亂七八糟,姬昌變成什麼都沒做的無能老頭,姬發變成父親病危之際跑去泡妞的浪蕩子…爸窮只有把伯邑考畫得夠帥這點可取←)

19集也是爛、爛、爛…爛到無底限!!(゚皿゚メ)漫畫裡這幾回是多緊張的氣氛哪!在爸窮卻被不斷插入的回憶搞得像蝸牛散步…第一個回想是メンヘラ楊戩又在讚嘆師叔感恩師叔了…居然把漫畫的呂岳戰拿出來,只為了演太公望抱住生病的天祥哦哦好偉大!馬的動畫前面把更能顯示師叔偉大的片段都砍掉不然就亂演,現在突然冒出一個沒頭沒尾抱小孩的畫面就想說服我這人多偉大我呸!凸=皿=(再次抱怨,小野賢章配音真的很爛!!每次聽到他在那裡鬼叫我都超想砸螢幕…這傢伙根本不夠格配師叔…)(還有天祥的聲音聽一次就翻一次白眼…天祥明明這麼可愛就被這個糙老的聲音給毀了…為什麼不是女聲優配嘛…)

第二個回想是「Bクイック」。爸窮不知哪根筋不對,明明照漫畫演就好了硬是要搞原創。漫畫「Bクイック」是太公望和普賢在「修行時代玩出來的招數」,爸窮卻演成太公望、普賢和太乙一起想出來的「最強防禦技」--問題來了,既然是「最強防禦技」就根本不是「玩出來的」,而太公望和普賢也無須懷疑「有沒有用」啊?還有,太公望當時就拿著打神鞭,所以根本不應該是修行時代發生的事情,因為太公望是接下了封神計畫後才拿到打神鞭的啊!簡單來說,爸窮團隊只顧幫普賢和太乙加戲(←只能想到這原因)卻沒考慮台詞和時間線的矛盾…老話一句,會想得到的話,也不會是爸窮團隊了…史上最爛的動畫團隊可不是我亂喊的!)

是說當了好幾集背景的蟬玉,這集突然…開口了…

「聞太師抱歉啦,這都是為了愛啊♥」

新觀眾黑人問號:這女的是誰?她在說啥?)

馬的爸窮團隊這樣搞不如乾脆把蟬玉從背景拿掉!!
看到一個好角色被糟蹋我心痛得要命啊!!(╬▼д゚)▄︻┻┳═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