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動畫後續消息

因為之前放了動畫化消息就整整一個月沒有任何後續,被許多人懷疑是胎死腹中…(=△=||||)(因為前不久日本有本來是本季要開播的某動畫因為製作進度趕不上(?)而延期的新聞…)

就在前幾天,才終於等到了官網開放,同時追加三名角色CAST:

哪吒:古川慎(完全不認識…聽都沒聽過…)

楊戩:中村悠一(不太意外的人選)

天化:KENN(唯一的印象是《寄生獸》的某雜魚…其實是光夫,也就是加奈的前男友(?),漫畫還算有個性的角色,但到了動畫真的變雜魚…)

唯一的遺憾是天化,人家覺得鈴村健一明明超合的…(咬手帕)

另外也確定了是明年一月開播…

聲優就算了都這個年代了我不再強求…不過現在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動畫的長度…本來很希望可以照原作第一集開始演,然後做個一年…但JUMP最近一連串炒冷飯動作都是為了慶祝滿50週年,而如果封神只不過是響應這個的企劃物之一,所以只做仙界大戰部份的話,真的好可惜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