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買物

透過代購大撒錢的結果…

薄本子(小說本一點都不薄Orz)增長太多,直接放現在的書櫃樣子…




去年也才這個數量,才一年就變成這樣了…罪惡的日拍啊!!(つд⊂)

然後,又一個宅宅的夢想



 《うる星やつら》(中譯:福星小子)(ワイド版)全套!!

為了解決書櫃爆滿問題,這幾天上網物色書櫃,沒想到連PChome都看不到合用貨色,不是太貴又太寬(房間已經沒有空的牆面,只能買窄一點或旋轉式的),就是便宜到令人懷疑品質。甚至也把觸角伸到日本網路商店像樂天市場等…但是現在年底,就算買了最快大概也要明年二月才能收到了,只好繼續觀望…

最後是CD…


左上到左下順時鐘方向:《阿拉丁》電影原聲帶、《風靈王KAZEOH》印象專輯、《魔神英雄傳2超激鬥篇音樂篇I》、 《美女與野獸》電影原聲帶

購自駿河屋(我的愛店之一,可惜不像明輝堂可以海外發送,只好靠代購)。大多是以前買過錄音帶版(錄音帶當然都已經壞掉啦)的片子…除了《風靈王》,在動漫合集聽過裡面幾首歌,對其中一首歌印象很好,但由於這作品太冷門了網路根本抓不到,只能買CD囉~每片原價都不到台幣一百元(《魔2》那片才台幣22元)!(不過外表也頗舊)《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是日本出的英語版,有翻譯成日文的歌詞本,感覺挺新鮮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