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8~9話微感想

(圖片取自網路)
ギャグアニメかよ!(;゚△゚)ツ

這兩話感覺很跳tone,可能新一跟之前的軟弱眼鏡男落差真的太大…但島崎信長本來我覺得他表現不錯,沒想到演起帥氣的新一反而沒啥米氣勢了…!?還好平野米奇還算平穩…

如同2ch很多鄉民說的…漫畫裡面重要的劇情,雖然動畫都有演,但魄力硬是差了原作一大截!像新一說的

「死んだイヌはイヌじゃない。イヌの形をした肉だ」

還有老爸說的

「ひょっとしてお前…鉄でできてるんじゃないのか…」

這兩句話,明明衝擊力十足,但動畫完全輕描淡寫…=_=。感覺這個監督好像完全不了解原作之所以成為神作的理由,以為只要動畫有演就可以交代過去這樣…

回頭說說劇情,第八集是島田秀雄初登場…

石田彰キタ━━━ヽ(∀゚ )人(゚∀゚)人( ゚∀)ノ━━━ !!!

哈哈~當初看到聲優公佈時超興奮呀~終於看到熟悉的名字了!!不過第九集演完時就是校園大屠殺前奏,島田也差不多要下場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