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7話微感想+真人電影版微吐嘈(?)

(本來想說動畫版每兩集寫一次感想,不過既然這集是第一部的句點,就寫一下了,順便吐嘈一下真人電影版…)

這一集宇田さん&ジョー登場,加上母親篇結束。宇田さん聲音太高了讓我很出戲,感覺變得很輕浮、不正經…=_=(明明是忠厚老實好男人)ジョー雖然不是我看漫畫時想像的粗魯大叔聲,不過粗魯小子(?)的聲音倒是還可以接受…

民宿妹因為前面跟新一互動的劇情被砍很多,突然冒出箭頭關係讓人非常困惑…f=.=;;。不過動畫通常為了不拖泥帶水砍掉情節也是必然…

結論是,動畫即使是很神的部份,也是因為原作本來就神,所以還是看原作最實際!!

剛剛看維基百科,這集居然用上了三個作畫監督!(其中一個好像是韓國人=.=)而目前為止播出的七集每集作畫監督也都不一樣…這到底是…

再來真人電影版,本來想說在台灣上映時要去電影院捧場一下,可看到預告…

預告截圖1

預告截圖2

WTF!! 我來到平行世界了嗎!?凸(゚皿゚メ)

「哈哈哈!寄生生物統治全人類的時代或許真的會到來啊!」

米奇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

再說這個米奇表情、語氣也太豐富了吧!?第一次聽到阿部サダヲ配音就覺得違和感超大(主動要新一叫他「米奇」,也很奇怪)居然還有這種台詞,簡直…抹煞了米奇在原作的智者形象啊啊啊!!

本來不看好的動畫版,雖然也有許多值得吐嘈的地方,但真人版有了這個米奇大概就可以毀掉一切了…

更別說電影版把新一家改成單親家庭,帥氣的投石K.O.島田變成射箭,整個弱掉…

而且,染谷將太…不知道他演技怎樣啦…但外表…如果一直是預告中這種樣子的話…根本看不出轉變…(他的眼睛怎麼老是睡眠不足的樣子…原作裡新一的轉變,眼神是個重點,但這傢伙的眼睛完全沒有吸引力…ಠ_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