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5~6話微感想

這兩集的劇情是到跟宇田さん見面的前一刻為止…

第五集…變身潮妹的加奈登場,但並沒把新一「野性」的部份表現出來,只用一個奇怪的小宇宙(?)表示…光夫根本是去韓國整形了吧,這傢伙戰鬥力有18?打死我也不信…(ノ ̄皿 ̄)ノ。為了對付這個連咖都稱不上的光夫,莫名散發好男人阿部氣息的上條同學你也落太多人…

作畫頗糟、被罵得要死的BGM,新一vs.母親一幕減分不少…(╮(╯_╰)╭)查了Wikipedia,新一母親的配音完全沒配過什麼重要角色,都是路人,為什麼會找上這人呢…?

值得稱讚的是關鍵時刻,島崎信長表現還不錯…

再來是今天看的第六集…

脫眼鏡的新一キタ━━━━(゚∀゚)━━━━ !!!!!

帥到掉渣!!!(♥д♥)(樣子跟之前軟弱男差得有夠多,虧村野認得出來@@)

島崎信長表現依舊不錯,一直沒提的平野綾比我之前預料的好很多(我會很不習慣真人電影版的米奇聲音吧)。

民宿妹雖然有登場但戲份少很多,就只是個指引方向的路人。

雀斑女到底出來幹嘛的,跟美術社社員的戲份可以一起砍一砍嗎? (╬☉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