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news

PENIさんnew singleキタ━━━(゚∀゚)━━━ !!!!!
原來距離上一張「Rosetta」已經整整三年沒有發行新單曲了!!(對Rosetta沒啥愛←喂)因為PENI大哥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出沒、高調玩solo,加上今年還大發慈悲地來了台灣(>////<)所以倒也沒有太寂寞的感覺…不過比起solo當然還是最想看集合在一起的大哥們!!

 新曲「幻想カタルシス」,封面也太帥!!!

 (附上三省堂字典解釋:カタルシス=「精神の浄化作用」のことです。)

同時也不意外地(?)發了撈錢的ABC三版本!!
除了A面曲外,各自收錄了不同的B面曲,經請示咕狗大神後,才知道這三首歌應該都是翻唱昭和時代的J-POP名曲~(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名曲啦因為我都沒聽過←)


「シルエット・ロマンス」(1981年)原唱:大橋純子
「桃色吐息」(1984年)原唱:高橋真梨子
「飾りじゃないのよ涙は」(1984年)原唱:中森明菜
 (原唱都是女生^O^)

官網Profile照片也跟著更新啦!あいかわらず格好よすぎ兄さんたちが!!(*≧∀≦*)ノ

(HAKUEI真是眼帶戴上癮了呵…)

不知道新曲是什麼風格…期待中!ワクo(´∇`*o)(o*´∇`)oワク


跟PENI也有關--其實跟Janne更有關的消息,前陣子,又有一張致敬專輯出了(因為這幾年致敬的人還真多哩…還好都是真正的致敬不是假致敬真抄襲呢)

就是「DEAD END Tribute」這張!

對DEAD END完全不認識,但是從致敬者的名單看來,這團真是了不起啊!

清春、人時、虹團的海豆和團長大人、SIAM的榮喜、月海的隆一、真矢、SUGIZO、La'cryma的HIRO、SHUSE、LEVIN…還有!!Janne除了ka-yu以外接近全員出動!!(啊我本來還以為ka-yu是Janne裡面最喜歡DEAD END的人耶…)不過各自都打散跟別的樂手or主唱合作啦…像某林是跟人時、真矢還有個我不認識的(←)、youちゃん是跟ZIGZO的主唱還有其他兩隻也不認識的(←)、shu爸那團倒是都認識:隆一、惡夢團咲人和SHUSE兄…最後,kiyo大神合作的對象則是前Laputa的aki、LEVIN、跟淳士兄組過團的IKUO以及千聖兄~

其實也很難得,因為除了某林以外,shu爸好一點,youちゃん和大神這兩隻根本就「出不精」(毆)也沒看過他們跟別團有啥交流的…



(唉…還是忍不住抱怨…某林你想讓Janne變得怎樣,趕快說吧…不要弄得這樣不清不楚的好唄!?ABC當道,我也認了,但是看到其他團員的樣子…我覺得很不值啊…明明這麼有才能的一群人,三十幾歲的黃金歲月卻這樣過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