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越來越懶得寫網誌的八卦?

先聲明:本文與標題無關(毆

來分享一下個人近況吧…

◎工作方面~
從上個月底開始,為了連續的急件,加班爆肝爆到每天都精神萎靡啊…儘管部門也招了不少新人,但新人學習的速度畢竟趕不上案子堆積的速度,所以每天看到同樣加班的永遠都是那些老班底(=_=;)…其中還有新人做不到兩星期,也沒發生啥事就突然不幹了…套句霉體常用語…「令人傻眼」!(我還是很難想像這種辭職的心態啊)

◎科技(?)方面~
之前說過咱的MP3告老退休了…撐了一星期沒有MP3陪伴通勤的日子,就受不了啦!(我又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一直滑~滑~滑~)想說,現在大概很少人跟我一樣堅持用MP3(還不是MP4)聽音樂,就算去實體店面可能也會撲空,不想浪費時間,直接上電腦家24H到貨,發現品牌選擇也不多(也懶得找評價了),那就還是挑創見出品最快啦!

於是入手了這支↓(嗚嗚,才買沒多久居然降價成988了)

創見 T.Sonic MP330 MP3 8GB(粉紅色)
依以往本人的購物習慣,一定會選白色或黑色,但因為家裡已經很多黑/白色的「隨身碟」,為了區分,就特地選了粉紅色囉!(本來考慮要不要買只有mp3功能的MP300就好,但還是有點小貪心買了MP330,雖然根本就很少聽廣播或錄音)

老實說,本來以為都是創見出品,應該滿容易上手,但我錯了~畢竟是相隔五年以上的產品…Orz。所以我到現在還不太習慣這支的用法…光是進入聽mp3畫面的步驟就比以往囉唆好幾倍…怎麼會越改越差呢|||||(不過音質還是很不錯啦…)

另外,在一片惋惜與咒罵聲中,Google Reader終究關門大吉了…而我呢,本來也想過要不要用存書籤的原始方法就好,但後來還是去找了替代品。聲勢最浩大的feedly,我也想過,但一看到有人說要下載啥米外掛啥的,馬上卻下!!(我不需任何手機功能,就只要單純網頁版的閱讀器就好了)

後來落腳的是The Old Reader。清清爽爽、簡簡單單,而且直接用Google帳號登入就好,不用再費神取帳號名稱,這就是我要的!!

有點諷刺的是Google Reader關門,反而引出了一堆新興的RSS閱讀器…哼…之前我想找Bloglines的替換品時怎麼都沒看到這些傢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