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強化週】This is PENICILLIN: make love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PENICILLIN台灣LIVE,決定從今天起到LIVE前夕為止,每天選一首PENICILLIN的曲子介紹…是說其實沒必要「強化」因為放眼看去最近咱blog的話題全是PENI…

因為目的是推廣PENI,所以有PV或影片且我喜歡的曲子為優先;挑選方式則是去優吐補輸入關鍵字找到的第一個曲子就寫。於是,第一篇的題目是~

<make love>

1998/05發行,PENI第七張單曲,收錄於專輯《Ultimate Velocity》。延續前作「ロマンス」的大賣,這張也創下十萬張的好成績,而且剛維基了一下,似乎還是某電影的插入曲呢(PENI大哥們也有出演該電影!)…

旋律很pop,歌詞是一貫的情色(=.=)…個人的最愛是吉他solo!PV裡,HAKUEI跟在「ロマンス」一樣,胸口大敞,扭啊扭個不停(同時忽視了麥克風的存在),原本潔淨的白沙灘最後被踩得髒兮兮,對照GISHO兄站的地方…一點踩痕都沒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