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強化週】This is PENICILLIN: イナズマ

先來po個好消息,PENI先前發的兩張精選輯(歌迷選&團員自選),居然為了這次的亞洲tour集結成特別版,而且將由揪感心的風雲唱片推出台壓盤啦!!

綜觀曲目,似乎是以有重錄(?)的「20th Ver.」曲子為主,所以個人鍾愛的幾首像hyper chord、CRASH、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以及上篇提到的one star等,就不在這張的收錄範圍內…另外,似乎也沒有DVD的部份…但是,比照原本的通常盤,有收錄兩首新曲PHOENIX STAR和Dragon Hearts!

今天介紹的歌曲,也有新的版本收錄在這張精選輯裡,那就是~

<イナズマ>(閃電)

2001/01的單曲,收錄在專輯《NUCLEAR BANANA》。PV也算是經典了~尤其是HAKUEI的緊身皮衣ミサミサ髮型(註:與漫畫《DEATH NOTE》角色彌海砂的髮型神似,但HAKUEI的年代比較早)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老實說也是因為有PV加持,我才越來越喜歡這首歌詞沒啥營養的曲子!別的不說,光看HAKUEI騎滑板車的Q樣,也足以讓人心花怒放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