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強化週】This is PENICILLIN: DEAD or ALIVE

今天的題目:

<DEAD or ALIVE>

1997/05發行的單曲,收錄於專輯《Limelight》。一首曲與詞皆如其名的激烈歌曲,PV雖是棚內拍攝,但個人覺得頗有質感,而且這時期的HAKUEI真是清秀佳人(?)~* ̄▽ ̄*。現在雖然帥氣不減,但刺青實在是多了點…(怎麼我這幾年中意的盤麵都這麼熱愛刺青呢)

是說這首歌在我還沒迷上PENI的多年前就在盜版大補帖CD聽過了,但當時怎樣都想不到未來的自己居然會喜歡上這樣的歌聲…儘管HAKUEI偶爾被2ch某些鄉民譏為音痴,但這首歌卻足以烘托出他的歌唱實力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