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 You're the BEST!

Rafa Nadal
Rafa Nadal

雖然lag有點久…

賀Rafa拿下第七座法網冠軍!
名副其實的King of Clay啊啊啊!(* ̄▽ ̄)db( ̄▽ ̄*)

(拿盤豆不可愛,咬盃豆才是王道!)

今年的紅土賽季,雖然在馬德里不幸「馬」失前蹄,但蒙地卡羅、巴塞隆納、羅馬…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法網都拿下了,成果已經不輸2010年啦!\^0^/尤其是,在其中三項的決賽,都打敗了Djokovic!這才是最令我開心的!去年Rafa在溫網、美網,還有其他大師賽,對Djo幾乎束手無策,連戰皆墨,甚至一盤都拿不下(那種比數讓我連轉播都不想看)…今年初的澳網,雖輸得很可惜,但至少不是一面倒,讓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果然!Rafa漂亮地捍衛了他的紅土堡壘!看到Rafa贏得勝利的激動樣,我想最讓他高興的也許不是破了Borg的六冠紀錄,而是他終於在大滿貫賽事打敗了Djo吧!接下來的草地和硬地賽事,只希望他不要受傷,至於對Djo,反正沒有積分壓力,就放手一搏吧!VAMOS RAFA!!(≧∇≦)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