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車的樂團消息

在我無暇上網打日記的時間,一堆愛團都有新消息…

★GLAY--7/5、7/6台灣LIVE!!
第一個消息當然就是GLAY終於要辦台灣LIVE啦!!讓台灣歌迷怨念了十年以上才等到的消息!可惜…這場LIVE我應該不會去…

第一,對現在日日加班的我來說,平日時間的LIVE沒啥可能;再說,這場主辦單位是萬惡「怖落剋兄弟」…又搞像上次L'Arc那樣的「首賣會」噱頭…對不起~老人如我已經沒體力陪他們玩排隊運動;第三,除卻外在因素,最終原因還是我自己對樂團的熱情淡化太多,三年前的L'Arc也讓我一了LIVE夢,身邊又沒有一起燃的同好,也就沒有衝LIVE的勇氣與動力了。

★SIAM SHADE--期間限定再復活!!

官方網站也換網址了…因為目前官網只有一個頁面,也不知道究竟是只有一場LIVE的復活,還是會多幾場…^_^;

★PENICILLIN--20週年特設頁!!

為了慶祝明年的結成20週年紀念,今年11月要發行歌迷票選的精選集,所以官網設了個頁面讓大家投票…不過,一人只有一票,太少了吧!?(@w@;)本來我還以為可以一張專輯選一首曲子咧…既然只能投一票,也只好貢獻給我的無敵大愛歌「hyper chord」啦~

留言

  1. 嗯~雖然~我也挺想看TAKURO還有HISASHI彈吉他的模樣....
    不過....那主辦的XXX兄弟讓阿刀實在不敢嘗試.....

    話說....PENICILLIN的20週年紀念票選.....
    我來回瀏覽了好一下子....
    然後最裡面念念有詞...."一票哪夠!?一票哪夠!?"
    最後...我投給" One Star " XD

    可我MP3重複的其實是 ロマンス .....

    一票哪夠!
    一票哪夠!!!!!

    回覆刪除
  2. 對呀~看到主辦單位心裡就涼半截
    後來看到PTT GLAY板有轉貼他們在fb上的一堆回應首賣會的說詞
    更是懶得再搭理他們
    雖然對GLAY很不好意思,但這次我就只能精神支持了

    PENI的那個票選,一票真的太少了啦
    200首歌耶…
    我想ロマンス一定會上所以就沒選了(笑)
    我也很愛one star啊~假如有三票的話我也想投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