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本AMAZON包裹

最近生活小苦悶加上台幣小漲,又不怕死地跑去AMAZON看那些想買的漫畫和CD有沒有譜,發現二手市場某可送海外的書店同時有《高中塗鴨秀》(× ―ペケ―)的第一集和第五集(我缺這兩集的日文版)。雖然AMAZON二手市場的書送到台灣一本手續費要800圓,但因為本體價只有一圓,想到也不知啥時才能去日本的BOOK-OFF敗家,就心一橫,信用卡刷下去了!

雖然訂單上寫的預定到達日是5/21-5/27(因為走海運),但今天回家竟然就發現包裹躺在我家信箱啦~!拆開來看,書況比想像中好太多!(不誇張,日本的二手書有些比台灣所謂的新書還乾淨)揪感心的AMAZON二手市場店家~我終於集滿《高中塗鴨秀》原版全套囉!\^O^/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