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9!!

《風光る》第29集入手!順便恭喜這部漫畫在日本總銷量突破500萬本!嗚哇…不知不覺就快破30集了…歲月如梭啊!!

封面的構圖很棒…但…看完這集有點失望~前三分之一都是一橋公(德川慶喜)的戲…雖說是史實也沒辦法省略或快轉,但我實在討厭看他一直摟著小清不放,讓可憐的總司只能作壁上觀…

而且我也不大喜歡以小清這樣虛構的角色,卻對慶喜之類實際的歷史人物有這麼大的影響…或許要讓主角在這段歷史有露臉機會所以才會這麼安排,但感覺就是怪怪…

接下來三分之一是土方副長&伊東參謀的進一步親密接觸…這邊雖然多了點搞笑成份但還是看得很悶,總覺得副長正慢慢掉入伊東佈設的陷阱啊!

最後是一陣子沒出現的中村五郎,好不容易這傢伙在心理上稍微成熟了些,但跟小清之間的曖昧舉動還是讓總司誤會了…(總司怎麼又膽小起來了呢~)

最讓我不滿意的還是…

総セイ的戲份…太.少.了!!ヽ(`ω´)ノ

前面跟慶喜摟摟抱抱的…後面又跟中村五郎搞曖昧…這集的小清我不喜歡…偏偏最後結局又斷在怪地方…嗚呼!下一集要等明年春天才會看到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