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年代(Nine)超簡略心得

這部戲的卡司真的是大咖雲集,讓人懷疑是不是集滿五個奧斯卡得主可以換一個小金人公仔(啥)。丹尼爾戴路易斯飾演一名義大利導演,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們有太太瑪莉詠柯蒂亞、情婦潘妮洛普克魯茲、差點要成為情婦的記者凱特哈德森、愛用的演員妮可基曼、體貼助手茱蒂丹契,還有兒時回憶中的性感舞女菲姬(黑眼豆豆主唱)以及媽媽蘇菲亞羅蘭。劇情我也不是很瞭解,大概就是男主角事業陷入危機,妻子又對他長期偷吃感到不滿,而他的情婦也是有夫之婦。他在幾乎失去了所有之後,幡然領悟,重拾對電影的熱情,繼續他的事業。

本劇是以歌舞為主,想看什麼深刻劇情的人應該會滿失望的,但喜歡看歌舞片的人也許會很開心,但本片感覺也真的…只有歌舞而已!順便抱怨一下有白目觀眾偷帶死小孩入場(這片子雖說沒什麼色情,但也真的不適合兒童看啊!到底在想什麼!)害我情緒頗受影響…本來片子也不是很好看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