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JAW解禁!

幾天沒寫日記,又收到許多出其不意的消息,包括清春突然又宣佈黑夢復活(!!)(其實還有SADS),也是很想開一篇吼,不過再說吧…先來這個…

一碗神秘的大米粥(誤)

昨晚照例閒逛2ch的邪串,邪實在太久沒活動了,連2ch都變得很無趣,就在一片混亂當中有人貼了一則留言:
1.無力な自分が許せない
2.ダーミー城の吸血悪魔(笑)
3.AOBUSA

因為沒頭沒尾的,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一些網民也不當一回事,直到有人說那是卡優新單曲的曲名,我才驚到,趕緊衝去「密林」(AMAZON)求證…還真的!而且聽說其他購物網站像neowing等早就把曲名都列出來了!哇哩咧~這年頭,官網是動作最慢的地方!<囧>

今天shu爸和喧太兄都同時放出情報,DAMIJAW官網也開張了…我是剛剛才得閒過去…

可怕的某人再度讓我在驚嚇中還是忍不住花癡了…好帥~~(●´Д`●)尤其是官網那段flash動畫特寫看得超害羞!!臉好近啊啊啊!!//////(←笨蛋)


呃,我還沒去訂(=▽=|||||)因為一方面想碰運氣買愛肥代理盤,一方面是妄想這張單曲會延後發行--因為Janne復活!!(卡優solo我也愛,但我的大大大本命是Janne全員的音樂啊!TwT)無論怎樣大概都會搶初回,但通常盤封面感覺比較好看…

--
「DAMIJAW」是電影「天魔」(The Omen)主角名字Damien的「Dami」加上「Jaw」(下巴)組合而成的…2ch網民居然想得到「I AM JDAw」這種說法,超天才ww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