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固定頁面功能&再次迷你改版

Blogger用戶們可能都知道Blogger in Draft新導入「固定頁面」(page)功能的消息,在我這個blog也看得到(就在上面啦)。照例,必須從Draft版Blogger登入才有辦法使用,去後台的文章選項(Posting)就可以看到新的「Edit Pages」選項。目前限制最多只能建10個頁面。

雖然我已經在用這功能了,但我覺得還有滿多地方需要改善:

第一是頁面的編輯器有問題,按Enter換行無效,必須手動加入換行語法。(Blogger in Draft的編輯器好像一直毛病很多~=.=)

第二是,如果像我一樣用Hackosphere的文章擴展外掛(在Label和Archive頁只顯示標題),按頁面標題(例如「關於我」)時,只會顯示標題,即使按下標題還是只能顯示標題,永遠看不到內文!一般來說,設頁面是希望一按下就能看到全文,而且連按標題都看不到內文的話更糟糕。因為我不知道如何修改,只好讓這個歷史悠久的外掛下台了。

希望以後Blogger可以提供「Label/Archive頁只顯示標題」的設定選項,不過既然他們都做了繼續閱讀功能,不知道能不能體會這項功能的重要性啊,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