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ンゼ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轉職必勝班)2

第二集收視率繼續悽慘地掉到了6%,不能說觀眾不中肯…

我覺得這部戲的題材很受用(對社會人來說啦),但看了兩集下來,感覺好像在看「勞工局求職指南」而不是連續劇…換句話說,沒有連續劇該有的娛樂感。除了海老澤(生瀨大叔)以外,其他角色跟主角真真子的互動都非常弱,而這些「其他角色」,就像是「輪到了就講一句台詞」這樣的感覺,根本看不出來他們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多一個人少一個人,大概也沒差…

沒錯…瑛ちゃん也在我說的「其他角色」之中…要不是偶爾會閃過幾幕帥氣的西裝造型,我一定已經看不下去這部了!現在支撐我看下去的就是瑛ちゃん的臉(喂),至於演技則完全看生瀨大叔表現。長谷川京子啊…也不是說演得多爛…至少該有的表情都有出來,但她當主角的架勢不夠啊!尤其是這部戲的光環看來就只會落在主角一個人身上而已,要是主角無法吸引人,要教人怎麼有興趣一直收看呢?

第一集是協助家庭主婦二度就業,第二集則是協助「第二新卒」(指最高學歷畢業後短期就業後想轉職之人)的職場菜鳥轉職。這集的委託人是忍成修吾演的,演得不錯耶!(比長谷川京子好…*爆)劇情內容我也頗有共鳴,但是呢…就如前面說的,主角實在太不吸引人啦…(我可不是重男輕女啊,我在想要是換成天海大姐演,這部戲一定會很不一樣)瑛ちゃん出場有稍微多一點,但畢竟敵不過主角優勢。

不過看預告,第三集瑛ちゃん似乎有大吼大叫(?)的畫面…最好是有爆點出現啦,不然每集都同一套演也挺悶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